上半年,贵州贵安开投公司实现逆势增长

2020年07月09日08:46  来源:贵阳日报
 
施工人员在贵安城市综合体(四)项目现场捆扎钢筋。
施工人员在贵安城市综合体(四)项目现场捆扎钢筋。

本报讯 7月8日,记者从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获悉,今年上半年,该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经营运行较去年同期实现逆势增长,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1亿元、融资到位资金212.47亿元、实现营业收入18.01亿元。

据了解,贵安开投公司旗下正常运营的全资或控股一级子公司有12家,二级子公司17家,共涉及39项具体业务。疫情发生以来,开投公司坚定信心、精准施策、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推进改革发展,力求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把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从2月10日开始,贵安开投公司总部及29家正常运营的子公司大部分人员到岗,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逐步推进项目建设和经营业务工作。建设项目2月份复工16个,3月份复工3个;39个经营业务2月份复工率达97.4%,到3月中旬实现100%复工。

其中,旗下的市政公司、水务公司、文旅集团(公交车业务)、物业管理公司、加油站等涉及民生保障的子公司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全力维护供水、污水处理、垃圾清运、市政保洁、公交运行、物业管理、加油站等基础保障类业务正常运行,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贵安新区居民日常生活不受影响。

此外,贵安开投公司紧紧抓住贵阳贵安融合发展的有利时机,精心谋划,挽回损失,制定经营业务的具体措施,创新业务方式,扩大经营业务规模,增强市场竞争力。同时,做好内部降本节支、提质增效工作,努力将疫情的影响降至最低。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贵安开投公司经济运行较去年同期实现稳中有升: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1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1.88%;预计融资到位资金212.47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31.63%;预计营业收入18.01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89.88%。

接下来,开投公司将全力推进经营管理工作,紧紧围绕年度目标,及时调整经营部署,推进经营业绩目标全面实现。

212.47亿元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开投公司经济运行较去年同期实现稳中有升: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1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1.88%;预计融资到位资金212.47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31.63%;预计营业收入18.01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89.88%。(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文 石照昌/图)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