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组织参加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20年05月22日11: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5月19日,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唐光宏、陈治英、黄清元、邰光金及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全州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复杂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做到安全生产教育全覆盖,多渠道进行安全生产宣传,夯实安全生产理论基础,增强红线意识;加强组织领导,有力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整治行动落地落实;各县市要按照州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结合各地实际,紧紧围绕农村消防安全问题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各部门要严把时间节点,聚焦问题短板,确保工作取得成效;要坚持统筹推进,狠抓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校园安全和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层层签订消防安全责任状,坚决做好村寨火灾防控的人民防线,全力扭转我州农村消防事故多发局面;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源头管理、系统治理、精准治理,强化农村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和乡镇救援队伍建设,从根本上消除火灾安全隐患;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严格管控;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各地的安全稳定;各部门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黔东南州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结束后,还组织召开了全县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听取相关部门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会上,唐光宏就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黎平县融媒体中心 王鸿叶)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