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组织收看全省政府系统第三次廉政工作视频会议

2020年08月07日10: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6日,全省政府系统第三次廉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谌怡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的形式开到各市州县。

会议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在政策落实上,要严查权利运行。在优化营商环境上,要持续提质增效。在民生保障上,牢牢兜住底线。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进一步提高政府治理能力和治理效益。要加强党的政治责任,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政务公开,扎实求真务实,狠抓政策落实。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盯紧盯牢公共权力、公共资金、公共资源、公共工程。要进一步强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严惩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加强国企国资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营商环境综合整治。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坚持依法行政,主动接受各方监督,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县领导王春雷、田永富、罗国槐、张泽猛、黄清元、邰光金及县直各部门、省州驻黎单位负责人,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在黎平县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此次会议。(黎平县融媒体中心 黄维)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