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线上线下贵州人才博览会启动

孙志刚 谌贻琴作批示

2020年05月19日08:15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范力)5月18日,第八届线上线下贵州人才博览会正式启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作批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再勇宣布启动,副省长、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世杰宣读批示。

孙志刚在批示中向第八届线上线下贵州人才博览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祝贺。他强调,贵州人才博览会作为我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平台,不断创新思路方法,积极聚才引才,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办好今年的人才博览会尤为重要,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落实中央关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部署,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最后总攻歼灭战,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广聚天下英才、共建多彩贵州,为全省夺取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全面胜利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谌贻琴在批示中指出,要坚持高端聚才、规模揽才和协作引才,聚焦脱贫攻坚最后总攻歼灭战,围绕十二个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十大工业产业、服务业创新发展十大工程,努力招引一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紧缺人才。要以举办人博会为契机,不断加大引才育才、爱才用才工作力度,持续创优人才发展环境,让各类人才引得来、留得住、能发展,努力推动全省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届线上线下人博会以“广聚英才共建多彩贵州·齐心协力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将聚焦“三大战略行动”、重点产业布局、基层一线用才等方面,重点引进一批急需紧缺人才。

省直有关部门、贵阳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