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县召开劳务就业扶贫工作会

2020年05月18日11: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5月14日,独山县召开劳务就业扶贫工作会。

县领导犹永凯、王裕民、陈宇、杨李林、李庆红等出席。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裕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劳务就业扶贫工作会、全州劳务就业扶贫工作会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恩贵对2020年全县劳务就业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犹永凯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事关脱贫攻坚、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劳务就业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的部署要求上来,将做好劳务就业扶贫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最后总攻歼灭战的重要支撑,作为应对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的关键举措。

犹永凯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全力以赴落实好劳务就业扶贫工作,努力拓展工业企业、农业产业、重大工程项目和旅游餐饮业就业岗位,搭建好劳务扶贫供需平台,抓好职业技能培训,落实好各类就业政策,强化公共就业服务,确保实现有劳动力家庭一户一人就业目标。要强化工作保障机制,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成立全县稳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和劳务扶贫就业专班,加强组织领导,选优配强县、镇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人员力量,形成县统筹、镇主抓、村落实、网格化管理的协同推进工作机制,实行“体系化”推进,确保稳就业各项工作高效落实。(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覃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