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裕民到独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新型工业化产业发展调研

2021年01月06日12: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4日,独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裕民到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新型工业化产业发展调研座谈。

副县长吴玮燊、县政协副主席卢延明陪同调研。

会上,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独山县新型工业化产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就未来三年新型工业化产业发展主要目标、主要任务、发展方向和措施保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讨论研究。

王裕民指出,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产业发展,是转变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的迫切需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进一步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推动工业实体经济发展实现质量、效率、动力三大变革至关重要。

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坚持走新型工业化发展道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以赴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要以问题为导向,量化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单位,聚焦招商引资、招工引劳和营商环境三大要素,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持续提升规模效率,显著增强创新能力,明显提高数字化水平,力争用三年时间将独山打造成为贵州省工业转型升级示范区。(杜雨鑫)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