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召开全县脱贫攻坚“3+1”明白栏张贴培训工作会

2020年05月18日10: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道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5月14日,道真自治县召开关于全县脱贫攻坚“3+1”明白栏张贴培训工作会,副县长张能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扶贫办主任万军主持会议。

会上,县扶贫办业务人员就脱贫攻坚“3+1”明白栏张贴工作作了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发展任务,民生任务,对于贫困地区,也是弯道取直、后发赶超的重大机遇。从中央到省、市都出台很多政策,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因地制宜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高质高效做好脱贫攻坚“3+1”明白栏张贴,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业务学习,认真组织研读相关文件,吃透文件精神、掌握工作要求,正确理解张贴范围、内容、方式、位置和数据来源,确保全县脱贫攻坚3+1明白栏工作按时高质高效完成;要强化组织领导,把脱贫攻坚“3+1”明白栏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强化统筹统揽,严格把握好时间节点,制定工作方案,统筹做好帐号分配、干部培训、信息采集、核对打印、农户签字、装套张贴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高质高效做好脱贫攻坚“3+1”明白栏张贴;要有力有序开展脱贫攻坚大补短工作;要千方百计保障务工就业,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大普查;要纵深推进农村产业革命,锁定目标、理清思路、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找好路径、增强信心,确保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乡(镇)分管领导,扶贫站业务人员及各村(居)扶贫专干参加了会议。(道真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