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汇川区:出新招助企业“复活”

2020年05月18日12: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区委统战部到侨资企业——德莱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杨龙蛟 摄
区委统战部到侨资企业——德莱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杨龙蛟 摄

近日,在遵义市汇川区融媒体中心电视903频道滚动播出“砥砺奋进 扬帆远行——汇川民企展播”公益宣传片,展示了该区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服务辖区内企业的为民情怀和企业的发展情景。

当前,面对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困难和挑战,遵义市汇川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方法,与区融媒体中心携手打造汇川区“砥砺奋进、扬帆远行”系列民企展播公益宣传片,助企业恢复“活力”。

该系列宣传片对企业发展、企业优质产品、企业家先进事迹和社会贡献进行宣传报道,展示企业品牌,凝聚人气,崇尚创新创业正能量,为广大民营企业入驻汇川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目前,“砥砺奋进 扬帆远行——汇川民企展播”系列宣传片第一期,已在汇川区903频道播出。同时,在聚焦汇川微信公众号、汇美之川抖音平台全面推送。并将第一期汇川民企展播转内容发到会员企业微信群,争取最大限度的广而告之。另外,第二期宣传片正在拍摄制作中。

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改革开放以来,汇川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对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激发市场活力、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今后,汇川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将继续发挥经济统战优势,广泛联系辖区非公企业,了解企业困境,为企业排忧解难,创新方法做好服务。(杨龙蛟 徐航)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