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召开2020年度外资外贸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16日18: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14日,经开区召开2020年度外资外贸工作会议。经开区领导陈勇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及辖区外资外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外资外贸企业是助推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企业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紧抓实抓细的同时,要加快复产达产;相关部门要深入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支持外资外贸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促进外资外贸企业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推动政策落实,结合“双服务”机制,及时掌握已出台的各类普惠性政策和扶持政策,摸清企业需求,精准对接,支持企业渡过难关;要增强主动意识,做好保障服务等工作,在落实防疫措施前提下为商务人员往来提供便利,确保企业从政府服务中得到实惠、提升效益,推动外资外贸稳增长;企业要积极应对疫情防控中的市场形势变化,创新营销模式,调整产品结构,压缩无订单产能,扩大畅销品产能,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目标,以激发对外经济活力为突破口,提升经济发展质量。(赵才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