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妇联到经开区调研手工产业发展及“新市民·追梦桥”工程建设工作

2020年05月12日09: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近日,安顺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齐紫丽率队到经开区调研妇女特色手工产业发展及“新市民·追梦桥”工程建设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周彬,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贵州省大角苗美术研究所、神骏文旅小镇蜡染艺术馆、龙井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新市民·追梦桥”工程建设点,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妇女复工复产和“新市民·追梦桥”工程建设工作,并听取各点相关负责人就工作推进实施情况介绍。

调研组指出,经开区蜡染企业要紧紧依托“锦绣计划”项目的实施,通过系统、规范、长效的培训,让广大农村妇女扎实掌握民族手工业制作、蜡染等技艺,同时鼓励妇女同胞发挥手工特长,带动居家妇女就近就业。

调研组强调,区妇联要主动对接工会、团委,进一步整合资源,结合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实际情况,紧紧围绕“搭五桥建五家”的要求,推动“新市民·追梦桥”工程建设工作落地落实,不断增强搬迁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图/文 吴仕劼)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