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3+1”明白卡业务培训会召开

2020年05月11日09: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5月10日,德江县“3+1”明白卡业务培训会在县指挥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脱贫攻坚“3+1”明白栏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廷相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县脱贫攻坚“3+1”明白栏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静霞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是脱贫攻坚“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的关键时期,要高度重视德江县“3+1”明白卡业务工作,明白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我县脱贫攻坚“3+1”明白栏采集填写张贴工作有力推进。加强组织领导,亲自研究、亲自督促、落亲自实,分片区深入一线督促指导信息采集、填写、张贴等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3+1明白栏各项工作。

会上进行了“3+1”明白卡业务培训,与会人员代表发言,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作工作安排。

各县直相关单位(部门),22个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李倩倩)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