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五一”小长假 观山湖区消费市场全面回暖啦!

2020年05月07日09: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顾客在观山湖区安踏零售店挑选物品。叶舒 摄
顾客在观山湖区安踏零售店挑选物品。叶舒 摄

日前,笔者从观山湖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了解到,“五一”假期期间,该区各大商超、购物中心消费气氛逐步复苏,客流量明显增加,市民消费信心逐步恢复,消费品市场运行平稳有序,主要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总体来看,假期期间全区消费市场复苏态势明显,但还未恢复到往年正常水平。

据了解,“五一”前夕,观山湖区启动了“多彩贵州 爽爽贵阳·乐购观山湖 暖心消费季”暨观观好汇玩活动,整合辖区内国贸时代购物中心、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居然之家、宜家家居贵阳商场、云上方舟、中天城投CC PARK及万达广场等7家大型商场100余家优质商户、200余万元消费券,助力消费回暖。“五一”期间,各大商场通过开展“粉丝节”“狂欢消费节”等活动进行促销,切实为广大市民消费、购物提供多重优惠。此外,辖区永辉、盒马鲜生超市通过线上直播迎好礼、APP新人拉新等方式开展促销,辖区众多餐饮企业也推出了不同优惠活动。

据统计,从5月1日至5月5日,观山湖区世纪城商圈营业额达5600余万元,客流超40万人次;金融城商圈(仅云上方舟和CC Park)营业额达600余万元,客流超10万人次。(丁伟鑫)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