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织密“就业网” 搭建“致富桥”

2020年04月30日10: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进一步抓实“新市民·追梦桥”工程,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4月28日,独山县人社局、总工会联合组织县内10家企业到百泉镇望城社区举行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

当天,前来咨询报名的群众络绎不绝,有的围在展板前仔细挑选岗位,有的拿着宣传单认真了解企业基本情况,还有的与企业工作人员沟通交流,详细咨询工资待遇、生活保障等问题,招聘现场人头攒动,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就业岗位送到家门口,免了我们四处奔走,这样的方式我很喜欢,也很认可!”韦女士说。

“经过对几家公司的反复对比,我最后看中了会计岗位,每月3000多元的工资,不但与我所学专业吻合,更重要的是离家近,也能照顾到老人和小孩!”黎女士高兴说道。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中,共有标准电机、创建节能玻璃、协力科技等县内10家优秀企业参加,涉及服务、制造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700余个。截至当天下午,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0余人。(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韦宗斌 陆世明)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