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0第4期)

2020年04月22日09: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云岩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根据食品安全抽检监测信息系统中,在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监督抽检中,涉及我区1家企业经营的1种食品不合格,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东山农贸市场杨伦琴经营的茄子

(一)抽检基本情况。

茄子:购进日期:2020年03月12日。规格型号:/。抽检日期:2020年03月12日。抽检单位: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项目:克百威。

(二)现场检查情况及依法采取的措施。

执法人员对东山农贸市场杨伦琴经营场所进行现场检查,情况如下:

1.当事人东山农贸市场杨伦琴现场未开展经营。

2.执法人员电话联系当事人负责人进行询问调查,得知当事人负责人因生病原因已不再经营。

3.当事人共购进该批次茄子(购进日期:2020年03月12日)9kg,已全部销售完毕(抽检使用2.5kg)。

(三)执法人员已要求当事人立即联系供货商停止销售并采取整改措施。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4月7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