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

2020年04月21日09:25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潘佳本 通讯员 吴官海)4月14日,思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贵州省西南水泥思南分公司,集中销毁价值20余万元的各类假冒伪劣物资。

据了解,销毁的这批物资是该局2019年对 “流通领域商品质量专项抽检”“打击假冒伪劣综合执法行动”“保健品乱象专项整治”“农村食品专项整治”“聚焦消费安全综合执法”等各类专项行动及日常巡查工作中查处的物资。

被销毁物资主要涉及食品类、药品类、百货类、装饰材料类、化妆品类,货值金额合计20余万元。

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是该县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全力营造维护消费者权益和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工作氛围,有力提升社会公众知假打假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有效震慑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违法行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