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黎从锦三县集中销毁一批侵权假冒商品

2021年04月26日14: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为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提高群众的打假维权意识,近日,黔东南州市场监管局、州双打办统一安排部署,率黎平、从江、锦屏三县市场监管部门集中销毁了一批侵权假冒伪劣商品。

此次销毁的商品主要是冒充“小郎酒”、“一品红花郎酒”、“贵州青醇”等品牌的假酒。在销毁现场,执法人员严格执行罚没物资处理法定程序,采用无害化销毁处理,以防二次流通和污染。通过专人现场清点和监督,共销毁假酒5583瓶,总案值约8.2万余元。

“这些制售假酒的真的是不良商家。消费者喝了会造成胃灼伤、失明等,影响身体健康,损害消费者利益。”黔东南州市场监管局竞争直销科科长吴仪军说。下一步,黔东南州将指导各县继续加大“双打”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防范意识和辨假能力,更好地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黎平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