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头条

贵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到思南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2021年07月07日09:43 |
小字号

7月3日至4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罗国炳一行到思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申有波参加活动。

期间,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塘头镇青杠坝村调研指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到孙家坝镇了解实施民生水利为民办实事情况。指导组一行对我县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充分肯定。指导组指出,思南县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迅速安排部署,扎实推进落实,结合实际创新自选动作,抓好学干结合,大力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做好分类指导,生动鲜活开展了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较好成效。

座谈会上,指导组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本地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工作落实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即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形、不变样、见实效;要聚焦人民至上的初心使命,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抓好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民生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突出本地实际,力戒形式主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基础工作结合起来,做到规定动作不打折、落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有品牌,树立先进典型,提炼工作亮点,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随同或参加座谈会。(吴官海)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