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水务局督战农村饮水安全

2020年04月16日09:18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胡彪 通讯员 王小欢)近日,安顺市水务局召开安顺市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督战工作推进会,就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督战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安顺市水务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抓农村饮水安全保障,部署农村饮水安全挂牌督战,按照见人、见事、见时间、见责任、见终端、见成效“六见”要求,围绕标准查、管理查、问题抓整改、责任督落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销号不收队。

同时,坚决压实地方主体责任、水行政主管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和供水管理单位运行管理责任“三个责任”,建立健全农村饮水工程运行管理机构、农村饮水工程运行管理办法、农村饮水工程运行管理经费“三项制度”,采取有偿用水、计量用水、应急保障供水等措施,有效解决季节性缺水难题。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