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成到鹦鹉溪镇督导油茶产业发展工作

2020年04月15日09: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思南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4月13日,思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祝成到鹦鹉溪镇督导油茶产业发展工作,县政府办、县林业局、鹦鹉溪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鹦鹉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文昌就当前该镇油茶产业基地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及下步管护工作作了详细汇报,祝成听取汇报后实地调研了该镇鹦鹉社区和大水溪村油茶产业基地,对该镇大胆创新利用低产低效林地改种油茶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现场指出油茶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和鹦鹉溪镇及时整改。

祝成强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油茶产业建设受到了一定阻碍,要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至关重要。一是县林业局作为油茶产业发展业务指导部门,物资保障要及时、苗木调配要把关、技术指导要到位、后续服务要跟上;二是乡镇作为油茶产业实施的主体,任务要保质保量完成,确保经得起验收,要同步考虑好成规模连片基地产业路等基础设施的配套,督促好项目覆盖村建设的每一个环节;三是村级作为项目的具体建设者和受益主体,要在建设过程中处理好各类矛盾纠纷,对产业利益联结做到本村群众全覆盖。(邹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