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专题会

2020年03月27日10: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紫云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把党风廉政纳入重要的会议议程中。3月25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由县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大圣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精神。班子成员及参与分工的领导就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县交通运输局与局属各股室站所层层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王大圣在讲话中要求,全局上下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局党组的统一部署上来,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交通运输运输系统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要以“讲看齐、见行动”的高度政治自觉,层层传递压力,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以这次会议为动力,增强廉政意识,坚守安全底线,切实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紫云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