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区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考核汇报会

2021年01月22日14: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20日,新区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考核汇报会,听取相关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通报工作检查情况。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家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家琴对相关单位在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她指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近年来,中央及省委、市委、区党工委出台了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系列文件,充分体现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各党委(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及省委、市委、区党工委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何家琴强调,各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大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工作力度,加快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不断压实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弛而不息推进正风肃纪。要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的明确导向,旗帜鲜明地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和党风廉政监督管理组的工作,要严明2021年换届选举工作纪律,坚持以零容忍的高压态势惩治不正之风,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认真整改落实此次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问题,深入纠治问题积弊,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以良好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新蒲街道、区直有关部门、有关派驻单位、区政协委员联络服务中心、党风廉政监督管理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韩晓 冯悝)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