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水“疫”战丨多彩贵州水免费送

2020年03月27日08: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穿梭于市内的抗疫饮水保障工作车。全得美 摄
穿梭于市内的抗疫饮水保障工作车。全得美 摄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贵阳市观山湖公园、世纪城街道办事处、白云街道办事处等地的基层工作人员日夜奋战在防控一线,不少市民也自发性投入到疫情防控中来,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期间,贵州省多彩贵州饮用水运营有限公司携数千件多彩贵州水在各个疫情防控检测点之间来回穿梭,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免费送去一次性桶装、瓶装天然饮用水等物资,并在观山湖公园各大出入口设置定点赠水位,为广大市民提供瓶装天然饮用水,时至今日,赠水活动仍在继续。

“他们白天夜晚值班值守,都是为我们安全着想,真的太辛苦了,我们就尽力做点我能做的事,为疫情防控出点微薄之力。”参与赠水行动的多彩贵州水营运中心工作人员如是说道。

“这个水的口感清甜,水质优良,而且是我们贵州人自己的饮用水品牌,谢谢你们无偿送水,我会向周边亲戚朋友推荐你们,继续支持你们品牌的发展。”领取到多彩贵州水的市民向营运中心工作人员反馈到。

“多彩贵州水”是2018年我省开始筹划推广的天然饮用水品牌。在对全省饮用水资源、产业发展全面调研,以及多批次产品送样检测的基础上,基于贵州水质特点、特色,制定了高于国家及行业的《多彩贵州饮用水团体标准》。依据该标准整合筛选拥有优质水源且综合实力强的饮用水生产企业,加入“多彩贵州水”品牌,开发健康的、无污染的、原生态的、高端的“多彩贵州水”品牌山泉水、矿泉水。

“根据科学研究多喝水对预防及治疗感冒有较好的作用,我们是经营天然饮用水的,今后大家喝水,我们第一个送到,直到疫情结束。”这是多彩贵州水营运中心工作人员对市民们的承诺。

截至目前,贵州省多彩贵州饮用水运营有限公司已向世纪城管理中心赠送水50件;世纪城街道办事处赠送水20件;观山湖公园管理处赠送水100件;贵阳高新科技产业服务有限公司赠送水200件;贵阳市大学生创业园赠送水150件;海信集团赠送水100件;航天江南集团有限公司赠送水100件;贵阳五中赠送一次性桶装水400桶;贵阳市环卫中心赠送水1010件。向广大贵阳市民赠水万余瓶,推进重点企业复产复工赠饮1000多件 、助力防疫赠送花溪、白云街道办事处300余件水,赠送大型产业园区1000余件水。(全得美)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