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三人入选贵阳市市管专家

2020年03月26日09:20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3月24日,记者从贵阳经开区获悉,在经过本人申报、单位推荐、专业评审等程序后,经过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贵阳市14名人才纳入市管专家名单。其中,经开区惠沣众一公司刘勇、矿山厂刘斌、詹阳重工高山铁等3人榜上有名。

据了解,选拔市管专家,培养各专业领域学术技术带头人,充分发挥他们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是实施高水平对外开放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从2009年开始,贵阳市开展了第一批市管专家的选拔,选拔对象主要为市属企事业单位在职在岗人员,近5年在科学研究、科技创新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获得相关奖项的,或在引进、推广应用科学技术方面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人员均可以申报。市管专家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50名,管理期5年。

近年来,贵阳经开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该区人力资源局主动上门做好服务,积极兑现优惠政策,经常走访企业,了解人才需求。在2019年底第一批市管专家管理期将满时,经开区第一时间通知符合条件的人才进行申报,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把关,对申报内容进行逐项核实,确保申报材料规范、精细、完整,在规定时间内将材料送市级单位参与评选。

接下来,经开区将继续创造条件,搭建载体平台,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并积极帮助高层次人才申报各类奖励荣誉及项目支持,做好贴心服务,为打造千亿级开发区、建设贵阳南部现代产业新城提供强大智力支持。

(杨小玲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菊)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