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经开区三江口星月湾公园 正式开园

系经开区首个市政公园,地铁1号线经过园内

2021年02月10日18:53  来源:贵阳晚报
 

贵阳市经开区三江口星月湾公园(一期)2月9日正式开园。据悉,这是经开区的首个市政公园,位于经开区的核心区域,总占地面积约632亩,预计2026年全部建成。

三江口星月湾公园交通地理位置优越:南二环、开发大道穿项目而过,清水江路、中桐路、浦江路环地块项目而行,项目范围内设有地铁1号线清水江路站、小孟工业园站,环城高速王宽互通距公园仅数公里,离贵阳龙洞堡机场仅约20分钟车程。

据悉,整个公园将分三期建设:一期建设内容为山体公园、滨河公园,历时8月建成;二期建设内容为运动中心、布依文创园;三期建设内容为生态廊道系统。其中,一期项目完成后,二期预计于今年年底完成、明年投用,整个公园预计在2026年建成,集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

“出则繁华,入则自然”,这个生态公园建成后,加上地铁元素,将对经开区房地产带来积极影响。目前,融创、新城等房地产企业已在周边布局,这个房地产的价值“洼地”,或将迎来一个春天。(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源)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