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金科东方天悦项目有序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25日08: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安顺金科东方天悦项目有序复工复产。安顺经开区宣传部供图
安顺金科东方天悦项目有序复工复产。安顺经开区宣传部供图

安顺金科东方天悦项目位于经开区西航路与迎宾路交汇处,作为航城片区城市综合体的一部分,今年复工复产以来,施工单位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施工人员生命健康安全的情况下,开足马力抢抓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按时完工。

走进金科东方天悦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器械轰鸣,几百名施工人员按照分工在自己的岗位上有序作业,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

金科地产安顺金科东方天悦项目项目经理张阳杨:“目前现场的施工人数已经达到400余人,目前一期项目的主体已经全面封顶在进行砌筑抹灰施工。二期目前进行土方作业,现场已经恢复正常生产,一期项目将于2020年12月30日取得竣工备案手续,于明年6月份向业主进行交房。”

在开足马力加快工程建设的同时,疫情防控工作也不能松懈。自2月15日取得复工复产的批复以来,项目施工单位积极组织施工管理人员、班组工人陆续分批进场施工。为确保施工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施工单位根据政府关于防疫的相关文件要求,提前制定防疫工作管理制度以及相应方案,并严格按照制度与方案进行管理。

金科地产安顺金科东方天悦项目项目经理张阳杨:“进场施工以后,我们实行封闭管理,在出入口的地方设置了测温点,对所有进场工人每天上下班全部体温测量,并且记录形成台账,进场人员必须出示“贵州健康码”才予以通行。在现场作业区域,包括工人宿舍,每天进行上下两次消毒,然后在工人住宿、餐饮这块我们实行了实名制分餐管理,工人必须自备餐具,各自回到宿舍进行用餐,严禁在食堂聚集用餐。”

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减轻企业负担,安顺经开区出台了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措施,为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提供了有力保障和坚实基础。

金科地产安顺金科东方天悦项目项目经理张阳杨:“根据经开区政府出台的有关促进民营企业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相关部门靠前服务,根据企业的情况派专人与我企业进行实地对接,不仅在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为我司提供购买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的帮助,而且我们在融资难等问题上得到了帮助和解决。”(陈良琼 赵才骏)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