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宁供电局打好复工复产“组合拳”

2020年03月24日09:44  来源:贵州日报
 

工作人员对威宁现代高效蔬菜育苗中心开展用电排查。谢朝政 摄

本报讯 (记者 谢朝政 周阳 通讯员 王绪竹)2月下旬以来,威宁自治县迎来了复工复产高峰。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威宁供电局一手抓防疫,一手助复产,以政策支援、主动服务相结合的方式,打好供电服务“组合拳”,为各企业的生产经营提供可靠的供电服务保障。

“感谢供电局的优惠政策,解决我们的难题,帮助我们渡过难关。”威宁经济开发区修进汽车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金天红说。“3月,我们计划缴纳2019年所欠电费154万,如果一次性抽调,那么购进货复工就没资金了。”

得知情况后,威宁供电局经组织了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办理复电手续,并按照在疫情期间相应的优惠政策对电价进行减免。还制定了截至今年年底分期缴纳所欠电费方案,有效缓解了该公司的资金压力。

在执行阶段性减免政策支持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企业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的同时,威宁供电局积极开展业务适应性调整,对疫情防控期间暂时不能正常复工生产的企业,放宽基本电费计费方式变更周期和减容期限,以客户不见面网上申请的方式,积极为客户办理报停、减容、变更方式等业务,多举措提供政策支援,减轻企业经营负担,助力企业顺利复工。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