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2020年度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20年03月20日10: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会议现场。陈良琼 摄
会议现场。陈良琼 摄

3月17日,经开区召开2020年度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及区党工委书记代敏批示,就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党工委副书记雷珺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经开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及区党工委决策部署,以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自觉肩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经开区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统筹做好重点宣传和总体宣传,凝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胜仗的磅礴力量,为建设富美经开区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最新理论成果和改革发展实践,抓牢理论学习、抓实意识形态、抓强对外宣传、抓细文化建设、抓好文明创建,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要聚焦经开区中心大局,围绕实施脱贫攻坚、500亩大坝建设、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重点工作,把经开区推动新时代建设的精神风貌展现好,各项工作举措和成效宣传好。要强化责任落实、部门协调联动、宣传队伍建设,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宣传部门组织协调、各条战线齐抓共管的大宣传格局,广泛凝聚起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陈良琼)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