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聚焦贵阳万科翡翠公园项目数据建造工程

2020年03月19日14: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万科翡翠公园工地实景图
万科翡翠公园工地实景图

3月19日晚18:45-19:00,CCTV发现之旅频道聚焦贵阳万科翡翠公园项目。

三月春来,贵阳一片新绿,万科翡翠公园项目正在紧张忙碌地施工中。这个掩映在百花湖公园、阅山湖公园以及观山湖公园之间的公园式住区,不仅拥有独一无二的交通配套,享地铁1号线+城际快铁+公交总站三大立体交通路网,还可称TOD上的生态学府之都,规划两所幼儿园,已签约贵阳一中新世界翡翠公园学校(小学、初中)。

万科领先的品牌价值和先进的服务理念吸引了许多市民在此置业,也因其产品不凡品质而受到央视关注。

贵阳万科始终坚持5+2+X的工业化核心建造体系,积极结合大数据发展的方向,不断推行数据化管理。通过智慧工地,在工友实名认证、施工安全监控、环境监测等维度全方位管控;通过开展天网检测、安全飞检、地下工程专项检查、大型机械设备专项检查等,杜绝施工质量、安全事故;与此同时,组织开展各类专项评估体系,真正的做到,在万科的工地上,工友的生命有保障。

面对目前严峻的建造环境,万科坚持“数据建造”,从原材料端开始把控,贯通整个建造周期,实现数据化管理,做到过程可管控,事前事后可追溯。

万科入黔10年,匠心筑家。从2010年第一个项目万科金域华府到2019年万科麓山精品巨著,截止目前已在贵阳获取了20个项目,其中9个项目已经圆满交付,其余项目正有条不紊进行中。这些项目为全贵阳逾5万户业主提供了万科产品与服务,为当地社会提供了近万个就业岗位,同时也在为贵阳的升级和发展贡献着力量。(贵阳万科供稿供图)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