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职业技术学院17名援鄂优秀医护毕业生受聘公立医院

2020年03月12日09:17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吴兵)近日,安顺市人民政府网等网站发布的拟聘公告显示,安顺职业技术学院17名优秀医护毕业生作为医院的非事业编制人员在援鄂工作期间担当作为、表现优秀,被直聘为医院事业编制专业技术人员。

疫情发生以来,该学院医护学子主动请缨支援武汉。在武汉一线战场,他们日夜奋战、救死扶伤,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不畏艰险,积极战疫,交出合格答卷。

为进一步做好援鄂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安顺市及时开展援鄂医疗队中,非事业编制医务人员在抗疫一线期间工作表现的考察,安顺职业技术学院龙正官、曾理、宋娟等17名优秀毕业生被安顺市人民医院、安顺市妇幼保健院,以及西秀区、普定县、镇宁自治县、关岭自治县、紫云自治县等多家公立医院直聘为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