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税务局:“减税+融资” 金税委员为复工复产企业送上“大礼包”

2020年03月06日12:45  
 

“疫情期间复工最难的除了安全防控,就是资金问题了!多亏税务干部帮我们公司联系了信用联社,协助我们办理’税企贷’,这不,才两天时间,78万的贷款就下来了!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贵州固达电缆有限公司的法人郑建新感激地说道。

据悉,平坝区税务局在疫情防控期间高度重视和关心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组织“金税委员”到平坝区夏云工业园区为企业送上近期出台的各项疫情期间的税收优惠政策汇编,涵盖增值税、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捐赠支出税前扣除、进出口减免以及申报延期等方面,切实将减税红利送到企业手中。

针对疫情期间各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资金紧缺和现金流断流的情况,该局特邀平坝区信用联社工作人员共同宣传“税企贷”等融资方式,无需抵押、只需纳税信用等级达到B级以上,就可进行授信或贷款。疫情期间,平坝区税务局协同平坝区信用联社共计为贵州固达电缆有限公司办理贷款78万,为贵州富强包装有限公司办理授信200万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李秋云)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安顺市平坝区税务局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