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应急局领导到平坝区指导防汛工作

2020年06月15日09: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6月14日,平坝区普降暴雨,雨量达到140毫米以上,为切实做好防汛应急处置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应急局副局长赵永同志一行到平坝区指导应急防汛工作。区应急局副局长陈柱宏同志、工作人员曹阳等同志陪同。

赵永同志一行来到平坝区防治城市内涝灾害应急处置施工点,详细了解该施工点施工情况,并要求现场施工管理人员一是要加强安全管理,防范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确保施工安全,二是要在确保安全的前体下,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及时清理城市排洪河道,及时排除城市内涝灾害险情,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随后,赵永同志一行查看了夏云洪涝灾害点。

赵永同志一行对此次平坝区应对可能发生的洪涝灾害作出的应急处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强调:一是近期仍强降雨的重要时段,平坝区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气象信息共享研判,及时作出有效的应急处理措施;二是要认真总结此次应对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城市内涝灾害应急处理工作,充分吸取此次工作经验,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为以后应对此类灾害提供可借鉴的工作模式。(平坝区应急局 谭代顶)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