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安顺市领导赴平坝区调研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2021年08月17日14:33 |
小字号

8月15日,安顺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柚到平坝区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副区长黄恒建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李柚先后来到夏云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平坝区三期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点、乐平镇大尧村何家寨废弃煤矿污水溢流治理点、乐平镇大尧村大尧组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实地调研。在现场李柚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突出环境问题形成的原因、产生的危害、当前的整治措施。

在夏云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就企业污水偷排问题整改情况,李柚要求,相关企业切实履行好环保主体责任,加大环境治理力度,落实常态化管控,针对未解决到位的问题,李柚当场要求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

在平坝区三期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点,李柚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做好城乡污水治理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持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力抓好污水管网建设,要压实责任主体,倒排工期,抢抓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

每到一处,李柚都仔细查看,听取汇报,要求责任单位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环保责任意识,确保问题整改见实效。李柚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最大的民生,各级各部门要群策群力,形成整改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生态环境保护也是一项长期工作,要从整改中总结经验教训,坚持问题导向,分析问题差距,科学谋划,分步骤推进落实,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江群勤)

来源: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