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公路开发公司:启动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工程百日攻坚行动

2020年03月02日18: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3月2日,贵州省公路开发公司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工程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召开。

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切实按照复工复产有关要求细化疫情防控方案,把疫情防控责任与安全生产责任一起部署安排,抓实抓细;坚决按照贵州省委省政府关于决胜全面同步小康要求,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就近解决好农民工务工问题,扎实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参建单位要主动出击、积极行动,以各个县为战区,成立百日突击队、先锋队,强化主体责任、安全责任,牢牢把握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形成大干快上高潮,坚决打赢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工程攻坚战。

会议指出,省公路开发公司和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发扬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公路铁军”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按照一刻不停、一步不错、一天不耽误要求,大战100天、冲刺100天、决战100天,坚决夺取贫困地区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工程全面胜利。

会议还举行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工程百日攻坚行动授旗仪式。(文/图:王仁忠 韦岚浩 陈丹赤)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