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公路开发公司开展“安康杯”机电技能竞赛活动

2021年06月17日16: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17日,贵州省公路开发公司开展2021年安康杯”机电技能竞赛活动。

机电技能竞赛现场。

活动以“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康”为主题,围绕机电维护维修工作中常用技能实际操作展开技能比拼。各参赛选手需根据拓扑图,通过摄像机组装、网线制作、光缆熔接、网络配置等操作,实现摄像机单机功能、各设备网络互通、工控机远程调用查看摄像机图像等正常运行使用。

在此次竞赛分团队竞技和个人竞技两个部分,赛事紧张而有序,参赛选手以认真态度和娴熟的业务技能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参赛代表队。

在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来临之际,贵州省公路开发公司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战,全面集中开展有力度、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的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增强安全意识,广泛凝聚全系统安全发展的共识、智慧和力量,提升全系统整体安全水平。

机电技能竞赛。

下一步,贵州省公路开发公司将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安全生产工作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安全生产动力,全力为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文/图 杨雪、王杏宇、韦岚浩、李从旺)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