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城北支行发放银团贷款8亿元

2020年02月25日18: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21日,建行贵阳城北支行与黔西南州分行组建内部银团,向贵州兴义环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成功投放项目前期贷款8亿元,大力帮扶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交通运输业。建行主动作为、急事急办,发挥基础设施建设融资能力的优势,落实新开工项目资金保障,全力支持贵州省重点企业的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建行黔东南分行为黄平县人民医院投放2000万流动资金贷款

建行黔东南黄平支行在慰问疫情防控定点医疗机构时得知,黄平县人民医院急需贷款资金,用于采购储备防疫物资及发放一线加班人员工资补助。建行黔东南黄平支行第一时间与上级行业务部门对接,开辟线下业务快速审批通道,加班加点发起贷款申报送审。2月21日,成功为黄平县人民医院投放2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

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建行黔东南分行积极落实总行疫情防控十项举措,根据差别化管理政策细化“绿色通道”适用规则,从准入、审批、放款环节优化业务流程。及时响应,无缝连接,主动联系驰援武汉医护战士赠送意外伤害及定期寿险,同时为定点防控医院量身打造“金融保障+保险服务”组合方案,引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到疫情防控无硝烟的阻击战场,携手定点援助医疗机构共克时艰,共盼春来。

发挥建行大学平台优势,多渠道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疫情期间,建行贵州省分行深挖建行大学线上、线下教育资源优势,以国家卫健委、中国疾病防控中心发布的权威信息为依据,收集整理防控知识,通过海报、长图文、短视频等形式在建行大学疫情防控综合服务平台进行推送,建行大学贵州省分行分校现已累计制作并发布33期医护普及微课程,8期防疫健康微视频,13期公共防护宣传海报。

建行安顺分行引导客户观看建行大学疫情防控宣传教育视频

整合建行“微医”线上咨询平台,上线建行大学疫情防控综合服务平台,创新推出“微课网上学”、“例会移动开”等在线学习和办公新模式。开展建行大学精品防疫常识课程专题培训,与贵州大学蔬菜团队联合印发1000册《疫情期间蔬菜春耕备耕种植技术知识手册》,将建行大学优质宣传教育内容嵌入“裕农通”综合服务平台,助力县域乡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

建行大学贵州省分行分校与贵州大学张万萍教授到毕节市威宁县发放《疫情期间蔬菜春耕备耕种植技术知识手册》,防控不松,农时不误,切实抓好春耕备耕。(建设银行)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