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中国建设银行

提供高效一体化金融服务

建行贵阳京瑞支行直营中心隆重开业

2021年07月16日16:3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16日,建行贵阳京瑞支行直营中心开业典礼隆重举行。直营中心的开业,将聚焦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一体化、高效的金融服务,是该支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又一重大举措。

“我家是开超市的,最近准备买房,已经付了首付款了,就要到银行办理房贷了,现在可以在建行京瑞支行直营中心办理了,听建行的工作人员介绍,我还可以在这里办理普惠贷款,这样我就可以扩大超市规模了。等以后交房了,我还可以直接在这里办理装修贷款,真是太方便了,以后就不要跑好几个地方办理了!”王先生高兴的说到。

据建行贵阳京瑞支行负责人介绍,直营中心旨在整合住房金融、个人金融、普惠金融等业务资源,充分发挥直营优势,更加贴近市民与客户,通过一站式办理业务,架起了市民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在助力企业发展的同时,为广大市民和企业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专业化金融服务。

据了解,正式运营的建行京瑞支行直营中心将充分利用特有的区位优势,坚持高起点起步,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回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建行贵阳京瑞支行将继续坚定推进“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金融行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推动工作、提升服务能力紧密结合,从解决群众的痛点、难点出发,深化运用“产业+金融+数字化平台”模式,使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走进人民大众,不断满足人民的美好生活需求。(建轩)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