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142名赴外省务工人员搭乘返岗直通车出发

2020年02月24日10:01  
 

2月20日,经瓮安县人社、扶贫、卫健、交通等多部门共同努力,搭载142名瓮安县外省务工人员的6辆大巴准时从瓮安县汽车南站出发,这也标志着瓮安县外省务工人员第一批次返岗直通车正式发车。

为保障广大外省务工人员顺利返岗,瓮安县人社等多家部门齐心协力,打通返岗直达通道。县人社部门及时根据各乡镇(街道)、全县网格员摸排的外省务工人员返岗台账,及时联系返岗地点人社部门,对接所需注意事项,及时反馈给卫健、交通部门,并为返岗人员备好方便面、水、饼干等旅途必备“爱心小礼包”;县扶贫部门积极动员全县精准脱贫网格员,及时摸排,动态汇总;县卫健部门根据返岗需要,及时为外出务工人员体检,开具健康证明材料;县交通部门根据返岗乘车需求,及时协调车辆,为乘车人员登记出票、测量体温等。

据悉,此次返岗复工的142人,主要赴广东东莞和福建石狮。在此后的一周内,瓮安县汽车南站都将每天协调3辆大客车做好准备,确保按时顺利将瓮安县赴外省务工人员送达返岗地点。(吴雨阳 闵杰)

来源:黔南日报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