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瓮安视窗>>瓮安新闻

贵州省基层普法队伍“万人大培训”线下定向指导培训走进瓮安

2021年07月30日15:01 |
小字号

7月28日,贵州省基层普法队伍“万人大培训”线下定向指导培训走进瓮安。贵州警察学院培训处副处长、副教授贾盛荣分别在瓮安县会议中心4号会议室和雍阳街道办事处开展培训。

培训会上,贾盛荣教授围绕民法典中涉及群众生产生活和关心关注的问题,结合实际案例,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民法典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提高大家遵法守法懂法用法的法治意识。

据悉,此次基层普法队伍“万人大培训”线下指导培训会从7月1日开始至8月31日结束。在瓮安县分为三个指导组,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分别走进全县各县直单位和乡镇(街道)开展培训,并在8月底前为乡镇(街道)的“法律明白人”开展1次定向指导。通过培训,进一步推动民法典在贵州落地实施,提升基层“法律明白人”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吴雨阳)

来源: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