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工程职业学院对援助湖北医务人员子女“免学费”就读

2020年02月21日10:0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该校2019级护理专业大一新生熊小杰自愿加入湖北鄂州市抗击疫情志愿者。
该校2019级护理专业大一新生熊小杰自愿加入湖北鄂州市抗击疫情志愿者。

为表达对援助湖北医务人员的敬意,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贵州工程职业学院积极响应,出台相关招生优惠政策,凡是今年高考被学校录取的援助湖北医务人员子女(含贵州与学校招生省份),学校将免除学生三年学费。

贵州工程职业学院2015年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兴办的一所非营利性公益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开设有25个专业。自2015年9月办学以来,学校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宗旨办学,现有在校生10000余人,教职员工400多人。为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决定凡是援助湖北医务人员子女2020年录取到学校的新生,三年每年6800元的学费全免,另每年还资助2000元奖助学金。

据悉,该校2020年秋季学期预计招收新生4000人,欢迎包括援助湖北医务人员子女等在内的学子报考就读。(吴朕霜 李润)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