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税务:办税“非接触” 服务“不打烊”

2020年02月21日11:31  
 

“你见或者不见,税务人都在这里;你来或者不来,我们都为您服务……”近日,“非接触式”办税成为瓮安税企微信群、QQ群的“热词”。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瓮安县税务局急纳税人之所急,想纳税人之所想,推出系列优化纳税服务举措,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税务力量。

广宣传。多措并举做好办税渠道和方式提醒服务,充分利用本地新闻媒体就全面推行“网上办事”“不见面审批”等相关内容广泛开展宣传。

优服务。畅通线上办理和咨询渠道,通过税企微信群、电话、QQ远程服务等方式,为纳税人提供操作辅导,及时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办税中遇到的问题,让“非接触式”办税迈入安全“快车道”。

拓渠道。按时对智慧办税厅、自助办税厅进行消毒,充分发挥“一厅五点”办税模式,积极推广支付宝、微信支付和微信公众号等缴纳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业务渠道,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覆盖面,最大限度防控疫情扩散,保障纳税人、缴费人的生命健康。(向俊)

来源:黔南日报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