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白石岩乡:加强督查 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2020年02月17日15: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落实好紫云县委、县纪委、乡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紫云县白石岩乡纪委组成2个督查组,对乡卫生院和各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白石岩纪委通过实地查看、电话抽查、暗访督查等方式,对乡卫生院公共场所消毒情况、村医履职情况、各村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防疫知识宣传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被整改单位立即建立整改清单,进行逐项整改,并对督查情况进行一天一通报。确保达到通报一起,警醒一片的效果。截至2月15日,白石岩乡纪委共开展监督检查 11次,电话抽查4次,制发通报7期。

在履行好监督责任的同时,白石岩纪检监察干部也充当起了“战斗员”,协助乡党委、政府对办酒聚餐农户进行劝导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截至2月15日,共劝导23户办酒农户签定承诺书取消或延期办酒席,有效减少了人群聚集,提高了群众防范意识。(雷小丽)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