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县白石岩乡召开宜居乡村创建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

2021年07月21日15:0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了推动农村宜居环境整治,有效改善农村生活环境,结合“四清、两改、四严禁”的相关工作要求。7月20日,紫云县政协主席任宏伟、副主席张丽同志到白石岩乡幸福园村主持召开宜居乡村创建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乡领导干部、各股室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等50余人参加。

会上,任宏伟同志指出:“当前我们部分干部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作风不扎实,重视程度不够,工作开展措施不得力,发动群众不够深入的情况,同时,等待观望现象严重,压力传导不到位,督查问责力度不够的情况依旧明显”。

任宏伟同志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宜居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提高认识,注重方式方法并加大宣传力度。举一反三,及时整改。二是要明确任务,紧紧围绕“四清、两改、四严禁”的要求,着实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上日程,继续加大力度来整治农村脏乱差问题,切实在全县的“四清”大战60天里,做出成效,做出成绩,打造出亮点,确保取得明显成效,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三是压实责任,要定期开展卫生整治,将整治工作分解到人、细化到点,加大责任意识,压实干部责任,对工作不力、工作不作为的干部要严肃追究问责。要坚持每日清理、每日巡查、每日保洁,努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清洁化、优美化、秩序化、舒适化。(谭富银)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