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畅通产业生产链条

2020年02月17日10:09  来源:贵阳日报
 

2月14日,记者从开阳县工信局获悉,截至目前,开阳县已有26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产,1个项目复工。

开阳县共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55家,经对接市工信局核减后,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产基数为52家,目前已有26家企业复产,其余企业按计划陆续复产。

为保障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开阳县成立了疫情防控和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指导督促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同时,指导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建立疫情防控管理体系。

开阳县还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指导企业做好复产方案、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协调上下游配套企业加强沟通,畅通产业生产链条,合理安排生产能力,确保企业在疫情防控达标前提下正常生产。同时,全力畅通县内物流交通、积极协调县外检查卡点,确保企业原料能及时运进、快速运出,力争疫情防控期间企业运输成本不增加、资金成本不上涨。(杨婷)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