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一中李端棻中学让“超长寒假”不再孤单

2020年02月17日15: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语文李丽老师为孩子们做了时间规划,使孩子们“宅”在家里也能高效学习。
语文李丽老师为孩子们做了时间规划,使孩子们“宅”在家里也能高效学习。

病毒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渡难关。虽然新冠肺炎疫情延迟了孩子们入学的脚步,却不能阻挡老师们的关爱。贵阳一中李端棻中学全体党员老师迎难而上,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和数字化资源在线教育,让“超长寒假”不再孤单。

英语老师刘影莉组织班干部开展了“抗击疫情”主题征集活动,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参与,通过绘画、诗词等作品赞美疫情中奋勇争先,无私奉献的逆行者。

数学老师文馨虽然正在休产假,但心系学生,通过线上交流对学生进行指导,倾囊相授,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数学老师何娇每天必做的一件事就是关注疫情情况,随时提醒、关心学生,及时向学生普及健康防疫知识。除此之外,何老师还给班上每个孩子写了一封信,帮助学生总结上学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并对孩子们提出建议与期望。

语文老师李丽为孩子们做了时间规划,使孩子们“宅”在家里也能高效学习。李老师还提醒孩子们在线学习的同时要认真做眼保健操,保护自己的视力。

英语老师汪莉、夏誉芩、杨梦结合学科特点和疫情情况,为学生们提供有关疫情的英文学习材料,鼓励学生阅读英文名著,让学生能够更清楚的认识世界,对大自然多一分敬畏。

疫情当前,李端棻中学孩子们求学之路却畅通无阻。学校全体党员教师以主动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贵阳一中李端棻中学供稿供图)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