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立!贵阳一中星臣学校办学性质定了

2021年05月13日08:54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近日,花溪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贵阳一中星臣学校办学性质已正式确定为公立学校。

据悉,贵阳一中星臣学校是由贵阳市教育局批准,贵阳一中、星臣控股集团与龙湖集团合作打造的全新教育项目。学校规划占地约8万平方米,包含小学、初中、高中三个阶段的教育资源。学校已于3月16日举行了开工仪式,目前正在加快建设中。

针对该校的设立,贵阳一中副校长陈章义表示,经过十多年的沉淀,目前贵阳一中教育集团已经培养了大批省级名师、省级教学骨干、学科带头人等,此次贵阳一中星臣学校的落地,一中教育集团将把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到经开区,让经开区的学生,也可以享受到来自贵阳一中的教学资源。

作为经开区教育板块的重要补充,贵阳一中星臣学校建成后将填补该地区优质教育资源的空白,让龙湖·景粼天著、龙湖·湖山原著及片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

据介绍,贵阳一中星臣学校在依托贵阳一中先进管理模式、师资力量和教学理念的同时,还将充分融入全新文化思想,注重文化传承与发扬,高标准打造贵州省首屈一指的优质中学。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黎明)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