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线上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2020年02月13日13: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12日,贵州电网兴义供电局变电、党建人事、安监、人资、项目管理中心、财务共享中心6个党支部联合组织线上开展“万家灯火 战疫有我 募捐抗疫”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线上募捐,共计获得款项14686元。

当天,各支部书记在本支部党员群线上领读“我是党员我承诺”宣誓,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庄严承诺。随后,各支部党员通过线上进行学习交流、分享,纷纷表示要践行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扎实工作,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变电管理所按要求召开了党支部党员线上主题党日学习交流及募捐活动,通过安排部署,包含入党积极分子37人,共计捐款3970元。”兴义供电局变电管理所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徐成刚在宣读了“募捐抗疫”倡议书后,随即收到变电党支部党员们积极捐款。他说,在全国打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阻击战号令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守一线,日夜奋战,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关键时刻,为了全面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解决防疫面临的各种困难,兴义供电局的党员们坚守后方,在做好疫情防控和保供电的同时,通过联合支部发出的倡议,全体党员积极捐赠,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在关键时期以这样特殊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为了响应党委号召,党建人事部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好自身防护,同时联系帮带职工群众,督促他们做好防护工作,全面夺取疫情防控战‘疫’的最终胜利。”兴义供电局党建人事部主任、支部书记谢杜娟说道,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冲锋在前,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及时落实上级工作要求部署,有序组织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确保学习不掉线,按时完成有关任务。

“我们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宣誓上的承诺,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兴义供电局人力资源部主任、党支部书记龙颖说道,作为党员,要带头提高防控意识,管好自己和家人,当好身边群众的贴心人,带头传播正能量,不信摇、不传摇,为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一名党员应有的作用。

据悉,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反响较好,纷纷表示将牢记身上肩负的职责,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相关工作,按时完成各项任务,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罗贵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