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委宣传部携手中石化贵州安顺石油分公司到区人民医院捐赠“抗疫”保障物资

2020年02月12日14: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捐赠仪式现场。西秀区委宣传部供图
捐赠仪式现场。西秀区委宣传部供图

2月11日,在西秀区委宣传部前线搭桥下,中国石化贵州安顺石油分公司到西秀区人民医院捐赠“抗疫”保障物资。

据悉,此次捐赠物资共包括160个N95口罩、150箱泡面及150箱矿泉水。

“希望企业与政府和群众同舟共济,共抗疫情,也希望能有更多企业积极行动,传递爱心。”捐赠仪式上,西秀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刘珏对中国石化贵州安顺石油分公司捐赠的物资表示衷心感谢。

西秀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中国石化贵州安顺石油分公司在最艰难的时期,送来了一线医护人员最需要的医疗物资,全体医务人员定不负人民所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孙德志)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