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委宣传部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2021年06月28日14: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推动干部廉洁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走心,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近日,西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教育工委书记刘珏带领宣传部全体党员同志到安顺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来到警示教育基地,全体人员认真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品,聆听展馆讲解员的细心讲解,并依次参观廉政教育序厅和警示厅、观看警示教育片。一段段详实的文字,一张张纪实的图片,一个个违纪违法干部忏悔的典型案例震慑人心、触及灵魂。通过看、听、学、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铁腕防腐的坚定决心,并对反腐倡廉有了进一步深刻而全面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昂首挺胸,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切身感受到了“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强烈反差和心灵震撼,进一步增强了遵纪守法的内在自觉。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更加努力做到在思想上自警、在工作上自律、在生活上自重、在作风上自励。(西秀区委宣传部供稿)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