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领导到新蒲新区调研千人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源疫期保障情况

2020年02月12日09: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10日,副市长刘承东到新蒲新区新舟镇调研千人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源疫情期间饮水保障情况。新蒲新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欧阳玉兰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承东一行来到新舟镇东方红水库,认真检查了当前水库的蓄水情况,详细了解水库疫情期间措施的落实以及水库安全监控、周边消毒杀菌情况。同时,叮嘱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加强水库管理,切实保障疫情期间群众饮水安全。

刘承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疫情期间饮用水保障工作,落实水库安全责任制,明确各级责任人职责,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认真开展水库大坝巡视检查和安全监测,按照规定科学实施水库调度运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金家立)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