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企业向抗“疫”战士献爱心

2020年02月11日14:41  
 

2月8日,正值元宵佳节,思南县白鹭洲国际大酒店和思南县卷柏贸易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向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送上元宵节工作餐和爱心物资,以此表达对连续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感谢。

当天,爱心企业准备了100份美味可口的食品和水果等爱心物资,向城区各岗亭执勤卡点和城区环卫工人送上一份心意,为他们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一线防疫人员收到爱心午餐和爱心物资后,对爱心企业表示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日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思南县上下迅速行动,严部署,讲担当,强宣传,重排查,防患于未然,广大公安、交警、特巡警、医务工作者、新闻记者、社区干部等疫情一线防控人员,默默奉献,舍小家、顾大家,放弃休息休假和与家人团聚,日夜奋战在防控疫情最前线,争分夺秒,守护群众健康,全县各界不少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也纷纷加入到抗击疫情行动中来,捐款捐物,汇聚爱心,凝聚强大合力。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这些爱心人士心系社会、慷慨捐赠的善举,为防疫一线的同志们带来了温暖,彰显了他们的社会担当,更增强了全县人民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刘汉滨 王婷婷)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